今天考完學測,原以為會很開心、煩躁,亦或者是不知所措

但此刻我心裡只有淡淡的平靜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想我都能接受的....

當然,如果真的不盡理想,我會再考慮指考的。

 

晚上,和哥哥吵了一架,他很生氣、我也是...

最近爸爸為了我的學測給我買了好多東西:文具用品、手錶諸如此類等等...

爸爸一向很寵我,所以盡可能的滿足我的一切需求,然而在哥哥眼裡就頗不是滋味了!

而且我又很不會看臉色的為了新錶高興了好一陣子,他便覺得我是故意炫耀~

我承認我是有點得意忘形,因為好久不見的哥哥回來了,而且又剛考完學測,我只是想同他多講點話罷了!

沒想到竟弄巧成拙,他氣不過、當著我的面刻意和同學說我「心機重」,

我聽到後也氣炸了、馬上回他「你才是、你這樣子說是懷什麼心!?自己心機最重」

之後他向同學繼續數落我的不是,我不想繼續爭執、所倖戴起耳機聽音樂,「聽不見為淨」

吵不過他我也只好自認倒楣,難道還不能在網誌上吐苦水嗎??????

 

其實這件事只是一個導火線,我們兄妹倆早積怨已久...

哥哥在外地念書,一年到頭也見不了幾次面,原以為我們都不再幼稚、不再會像重前那樣吵個不停,

其實說穿了不過是「消極的相安無事」,一有間隙、無論是多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我倆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吵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我明白他只是忌妒我、我的課業比他好、爸爸寵我....

就如同我也嫉妒奶奶比較疼他、人緣好、家族的親戚也都比較喜歡他、還有長得比我高很多!!!

同樣是兄妹,為何會差別如此多呢??

他不知道,其實在他面前我是有點自卑的~

 

爸爸並不偏心,只是對待女孩和男孩的方式不同

如果真要比較的話,那我是不是也要因為家裡那小我15歲的弟弟所擁有的、成堆的玩具小汽車而忿忿不平呢!?

每個人需要的東西不一樣,年齡不同、環境不同、身分不同,不能一概而論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w61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