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睡半醒間,接到一通電話:「今天中午12:00中山國小─ 同學會」

起初得知這個消息時,有點小驚訝!但更多隨之而來的是喜悅

帶著滿心的期待,我來到了久違的母校─中山國小,

多年後的今天,我又再一次踏進此地.....

 

這次的會面,感覺大家改變了許多

倒不是外在的變化令人吃驚,而是由內散發出的氣質讓我感到驚奇和些許的陌生..

尤其是這次的活動主辦人,思緒轉變成熟,一改過去的頑皮

雖然他是活動的發起者,可是卻待得不久,因為得馬上趕到下一個地方去

很感謝他這次百忙中還抽出時間策畫,真是一個熱心的人:)

 

恩如,感覺變化不大,可是這樣才好呢!

如果她也變得太多,我就不知道該和誰聊天了,因為我不是一個健談者

而且老實說,我的好朋友不多,所以很珍惜和她之間的友誼^^

 

至於男生們,變化極大

高壯成熟,和他們比起來,我算是侏儒吧!

 

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數不多,但是沒關係!

相信等到6月份大家都畢業以後的同學會,一定會有更多人參加。

 

PS: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考試都能順利,要加油喔。

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阿!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疏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w61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