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收到一封簡訊,來自好久不見的一個人,很開心能收到這封訊息:)

說到''她''─ 黃斑蚊的魚 ─我國中時代最好的朋友

儘管只有短短一年的時間,我們還是處得非常融洽

這個就是所謂的「緣分」

 

不知道妳是否還是哈利迷!?

你說我很會帶動氣氛,我感到很榮幸

其實有一點點的驚訝罷,因為大部分的人是不會這樣形容我

他們對本人的印象也許只有''嚴肅''以及''不愛說話''吧!

可見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頗深的

 

我呢,是一個晚熟型的人,也害怕到新環境

在轉學時後的心情只能用''慌亂''兩個字來形容

記得某一年的聖誕節還收到之前25所斑給的卡片,真的很感動

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

可是接下來就不再那麼常連繫~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留言,卻也久久不得回響...

很傷心、更難過的是那被時間所沖淡了的友情

 

但是沒關係,今天我再度得到你的訊息了!

在這裡,先恭喜妳有一個亮眼的成績^^

也許你原先預計的分數是更高一級分的,但我個人認為不必太執著,你已經非常非常棒!!

Very Good!

相信我們都能如願以償的進入理想中的學校

一起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w61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