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你向我問我的部落格

我有的,只是不常用罷了!

 

恩如呀~

好久不見了吧!?

再次見面你一如往昔的溫文敦厚

一如在中山認識的那一個「妳」

我的記性很不好

國小的事忘的差不多

但有關於你的記憶卻記得的不少!

好幾次問過你有和以前同學聯絡否?

也許我太囉嗦重複同樣的話題

但我只是怕忘記大家、更怕自己被大家遺忘...

 

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人,

佳宜說:我的態度很容易讓人誤會,只有真正深入相處過後才能了解我

但又有幾個人肯深入了解我呢?

我呀~

太懶、太不注意身旁、態度或許很冷漠...

但是我的內心是火熱的!

對於在乎的人事物也同樣是很積極的!

 

你是我很在乎的一個朋友

非常非常的在乎

和你再次見面我很開心:)

 

 

這篇文章不知道何時妳才能看到

也許這幾天、也許很久以後罷...

 

友誼,

是我生命中的快樂因子

是劃亮我枯燥生活中的一抹明亮色彩

 

人生難得幾位知心好友

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,又需要多少的巧合、多少的緣分才能成為知己呢!

我得說:那是奇蹟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w61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