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回宜蘭,結果晚上9點左右就又回到台北了,有點搞笑...還有些浪費錢......

 

今天是頭一遭搭計程車回台北,爸爸還為此跟計程車司機蘆了好久~

這台車只有我一個人無其他乘客共乘,照理說是我賺到了,可是爸爸超擔心,拿了司機叔叔的名片核對了老半天,最後才終於答應讓我坐這台車。

到台北時司機叔叔還特地叮嚀我要趕快打電話給爸爸,哈XD~

 

其實剛一開始我有些點不耐煩,覺得爸爸磨磨蹭蹭的很煩~但隨之而來的是慚愧和感動

想為自己幼稚的情緒道歉,並且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^____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w61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